2020年7月30日 星期四

家裡的大地毯怎麼清洗?地毯清洗注意事項?

活動中將與花蓮學子進行合奏,當日還量身打造「水上百老匯-精華版」,開幕星空秀更地毯清洗創造美麗震撼的視覺享受,讓參與的民眾欣賞音樂、視覺、聲光、水舞等夢幻演出,展現在地藝術文化之美,在夏夜星空及水面光影的照映下,為鯉魚潭帶來不一樣歡樂氛圍。花蓮觀光處副處長張志翔表示,今年的紅面鴨FUN暑假活動從白天到夜晚,將推出不同全新多元豐富的節目。現場更有花蓮傑出藝術家聯手彩繪的「鴨鴨藝起來」,結合地理特色及人文風情,以藝術家們擅地毯清潔的手法、眼中的花蓮為紅面鴨打造出匠心獨具的新裝!晚間繽紛絢麗的光廊步道、結合科技的「超萌3D紅面鴨浮空投影」、「月光鞦韆」及「夢幻水母」等,讓會場更加星光閃耀,營造出浪漫的仲夏夜。而花蓮除了「2020紅面鴨FUN暑假」外,還有其他多元活動,如:「夏戀嘉年華(8/25-8/29)」、「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暑期水上樂園(7/18-8/地毯清洗0)」、仲夏「2020紅面鴨FUN暑假」了 8月1日登場「紅面鴨FUN暑假活動」於本週六(8月1日)起登場,高達15公尺的福氣鴨與幸福鴨,將帶領15隻可愛的小鴨齊聚鯉魚潭與民眾相見歡,會場設置的互動高柱噴泉遊戲也讓民眾盡情舒壓,夜間主秀以花蓮在地人文「淨、境、靜、勁」為表演主軸輪番登場,周六更加碼舞台特效煙火,以及每晚的「幻彩光影水舞」搭地毯清潔配全新爆破噴泉及40米水柱讓民眾可以欣賞到光與水的璀璨畫面,而周五、六、日更是推出趣味的親子活動。紅面鴨開幕晚會將於8月2日開幕,現場將發放888份紅面鴨限量禮,民眾可在晚上6點於會場服務中心排隊,6點30分開始發放,另開幕日開場嘉賓為「排笛王子-張中立」,「客鼓鳴心鼓王爭霸戰(8/1-8/2)」、「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(8/21-8/23)」、「金針花季(8/1-10/15)」等活動,花蓮縣政府更加碼推出「玩花蓮、抽豐田」活動(6/20-11/15),旅客不論參加旅行團或自由行,只要在花蓮合法旅宿業住宿,並上活動官網登錄相關資料,即可參加抽獎,將有機會可將豐田汽車開回家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地毯清洗~高效率去除地毯汙漬不留痕跡

  雙溪小旅行」,繼去年推出即深受遊客的喜愛,今年除了接續一日遊的經典行程、更開發了二日遊的慢活行程,並結合民宿、在地導覽,帶領遊客秋日登高望遠,田園採菜、品嚐「食」令料理,人文踩街,走訪森林祕徑及在地農家,且首度舉辦週末定時導覽活動,藉由多元的旅遊模式推廣雙溪的田園風情,也希望...